自留地

自我吐槽懂地方,不需要关注。

无力吐槽的成人世界。

人际关系简直比我读书的时候还难琢磨,我觉得我大概是属于技术型人才,非要被拉去其他靠人际关系的圈子。我知道朋友为了帮忙,我在事业的转折点上徘徊,不过不管的帮忙有时候很无力,事后还被提点,说真的那一刻我甚者觉得这个朋友不要也罢了。

我觉得不是“你觉得是好的”就要给别人,适不适合是我自己的选择,而且时机真的不对,刚辞职甚至是我有些难过的状态,虽然我没表现出来。因为参加一个其他圈子的聚会导致在被“批评”一顿指责“你的着装参加一个对你有商业机会的人面前是很不对的”。特么天知道你的聚会是这样的,我以为是大家就是聊聊吐槽。结果蒙蔽的聊了我不喜欢的话题,还要被说教,我上辈子一定欠你十辆劳斯莱斯。
目前我觉得我不是思考该去赚钱找机会,而是真的放开一切思考一下到底想要什么,我特么工作的都快累的抑郁了,谁关心你特么什么机会不机会。事后这事我还要跟对方道歉,去你妈的人际关系。
真想找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呆一段时间,熟悉的人让我觉得很累,每个人都觉得,你已经这么做的这么好了,肯定会更好吧?

长辈的期待,你既然是名校毕业的那肯定现在赚得很多吧?回国没错吧?你怎么就回国了呢,美国多好啊?你理工科学的那么好,转设计行业真的对吗?说不定你该去专心当工程师才对呀?
一边说想让我快乐就行,又一遍一遍给我压力。

公司的问题很多,所以我才觉得疲惫,我对自己没有自信了,这点很要命,我觉得公司占绝大部分原因,但是长辈却一直强调你要改变自己适应环境。所以,改变我的思想,我对设计的理解适应了工厂的环境让周围人满意了就对了,敢情我这几年研究生都拿去喂狗了?我一直不是个特别自信的人,周围人的期待一次高过一次,考了99分他们会认为你应该做到满分。周围人的期待又太高,我都觉得我活在满足别人期待的世界里,我感觉不到开心或者痛苦,很长一段时间每天活着状态就是完成list上的一条一条。

没有解决办法,目前我没想到,就像去他妈的什么都不想了去玩一段时间。

去你妈的人际。

Fuck the shit relationship.

评论(3)